國際

普京下令暫時禁止俄航班飛往格魯吉亞

莫斯科
2019-06-22 09:59

已收藏

新華社莫斯科6月21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總統普京21日簽署檔,下令自7月8日起暫時禁止俄羅斯的航空公司提供從俄境內飛往格魯吉亞的客運航班。

克里姆林宮網站21日公佈了這份檔的內容。檔同時建議俄羅斯的旅行社在禁飛期間不要向俄公民銷售這一航線的旅遊產品,並指示俄政府相關部門採取措施保障滯留在格魯吉亞境內的俄公民回國。

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21日表示,在格魯吉亞局勢正常化以及俄公民安全在格魯吉亞不受威脅之後,俄總統或將重新考慮此禁令。

20日,俄羅斯國家杜馬(議會下院)議員加夫裡洛夫等人訪問格魯吉亞首都第比利斯。據報導,加夫裡洛夫當天在出席格魯吉亞議會內舉辦的一場活動時,在議長席位上發表講話,格魯吉亞反對黨人員和一些民眾對此表達不滿並舉行抗議活動。21日,格魯吉亞議會議長科巴希澤宣佈辭職。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