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詳訊:美國弗吉尼亞州發生嚴重槍擊事件致11死6傷

华盛顿
2019-06-01 08:56

已收藏

新華社華盛頓5月31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東部弗吉尼亞州佛吉尼亞比奇市警方5月31日通報說,該市當天下午發生一起嚴重槍擊事件,已造成11人死亡、6人受傷。

槍擊發生在佛吉尼亞比奇市政中心一處建築內。佛吉尼亞比奇市警長詹姆斯·塞韋拉在記者會上說,槍手是市政中心一名老員工,在進入建築後"立即亂槍掃射",槍手已在與警方的交火中被打死。

塞韋拉還說,1名員警在遭遇槍手時被射中,因防彈背心獲救。據當地醫療系統在社交媒體上的通報,6名傷者被送往不同醫院接受治療。

目前尚不清楚他們傷勢如何。 美國聯邦調查局正在協助佛吉尼亞比奇警方展開調查。目前尚不清楚槍手的作案動機。

弗吉尼亞州州長拉爾夫·諾瑟姆在社交媒體上說,這一天對佛吉尼亞比奇市乃至整個弗吉尼亞州來說都是悲痛的一天。

佛吉尼亞比奇市位於弗吉尼亞州東南部沿海地區,有居民約45萬人,是美國東海岸一處度假勝地。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