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西門子總裁:合作和信任對創新至關重要

柏林
2019-05-14 10:20

已收藏

新華社柏林5月13日電(記者朱晟)德國西門子股份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凱颯13日在第14屆柏林亞太周開幕式上表示,歐洲和亞太地區應該加強協作,合作和信任對於創新至關重要。

今年柏林亞太周主要聚焦創新議題。凱颯在開幕致辭時表示,亞太地區是充滿發展潛力的區域,這一點毋庸置疑。他認為,合作和信任必須是雙向的,這些對於企業創新十分關鍵,歐洲和亞太地區應尋求共同發展。

凱颯今年2月起擔任德國經濟亞太委員會主席。他強調,德國是一個十分依賴全球自由貿易的國家,全球貿易的參與方應該更多地建立信任與協同合作。

德國聯邦經濟和能源部國務秘書烏爾裡希·努斯鮑姆致辭說,創新是促進發展的關鍵因素,今年的柏林亞太周比以往顯得更加重要,它為增進各方交流提供了一個重要平臺。他指出,德國有意加強與亞太夥伴的合作關係。

柏林亞太周始於1997年,由柏林市政府發起,起初每兩年舉辦一次,2016年起每年舉辦一次,旨在促進歐洲與亞洲在政治、經濟、文化、科技等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