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州長表示期待深化對華經貿關係

奥马哈
2019-05-05 13:08

已收藏

新華社美國奧馬哈5月4日電(記者許緣 鄧仙來)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州長彼得·裡基茨3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內布拉斯加州與中國有著多方面合作和交流,期待美中兩國深化經貿關係,擴大貿易往來。

裡基茨在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舉行的中美投資者論壇上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是美國重要的交易夥伴,同時也是內布拉斯加州重要的交易夥伴。特別是在農產品貿易方面,中國和內布拉斯加州之間往來十分密切,雙方有著非常健康的貿易關係。

裡基茨說,內布拉斯加州與中國的合作和交流包括諸多方面,例如內布拉斯加州對中國出口大豆、牛肉等農產品,同時中國對州內農機進行投資。此外,雙方在醫藥方面也開展了合作,內布拉斯加大學還設有孔子學院。

裡基茨認為,美中兩國在農業方面的合作非常重要,中國是美國大豆的重要出口市場,對於農業大州內布拉斯加州來說更是如此。他表示,希望美中兩國進一步擴大雙邊貿易往來。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