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第16屆新加坡文化遺產節落幕

新加坡
2019-04-08 12:33

已收藏

新華社新加坡4月8日電(記者王麗麗)第16屆新加坡文化遺產節7日落幕,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活動豐富了本地居民的週末生活,也加深了市民對於新加坡歷史文化的認識與瞭解。

今年的文化遺產節分別在4個週末著重介紹了甘榜格南、亞美尼亞街公園、勿洛、直落布蘭雅和克蘭芝這幾個地區的歷史和文化。

今年的文化遺產節還在全島範圍舉辦了以"乘搭和發掘"為主題的活動。近100個公車站設有展示牌介紹附近街區的歷史,乘客也可在指定時間登上一輛特別設計的巴士,與裝扮成上世紀70年代人物的演員一起穿街走巷,並通過他們的表演瞭解新加坡的歷史。

4年級學生常修文跟隨父母參加了本週末的克蘭芝農場遊,觀賞有機農場種植的各種農作物和水果,餵養山羊、觀看實物展示的牛蛙從卵開始的孵化生長過程,度過了充實的一天。他的母親黃女士告訴記者,在都市長大的孩子難得有機會體驗一下田園生活,克蘭芝農場遊既讓人心情愉悅又讓孩子增長知識。

新加坡文化遺產節由新加坡國家文物局主辦,2004年首次舉辦,旨在通過形式多樣的活動幫助人們深入瞭解新加坡文化遺產。本屆文化遺產節3月15日拉開帷幕,活動包括導覽、開放日、展覽、派對、表演等。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