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中國企業積極開拓拉美防務市場

里约热内卢
2019-04-03 12:41

已收藏

新華社里約熱內盧4月2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為期4天的2019拉丁美洲航空航太與防務展(又稱巴西防務展)2日在巴西里約熱內盧開幕。中國企業通過參加展會積極開拓市場。

同方威視2014年進入巴西市場,為世界盃、奧運會等大型國際賽事提供了安檢設備,目前巴西多座機場、碼頭以及議會等機構都是同方威視的客戶。今年展會上,同方威視帶來了科技含量更高的產品。

同方威視巴西公司商務主管茹利亞諾·諾蓋拉介紹說:"此次我們帶來了毫米波設備、能夠產生三維圖像的數位斷層掃描攝影設備、爆炸物和毒品探測器等,我們希望在商業領域和巴西公共安全領域推廣這些產品。"

首次來到巴西參展的中國華騰工業有限公司經營領域主要是商業航太。公司副總裁孟波表示,為參加本屆展會,公司專門組織了商業航太力量進行完整的能力展示,涉及衛星、運載火箭、地面站、在軌交付以及資料服務等方面,希望在拉美地區尋找好的合作夥伴,推動中國技術、產品進入拉美市場。

孟波認為,巴西作為拉美地區大國,具有更廣泛的合作潛力。"我們同時在尋找技術合作機會,小衛星和微小衛星聯合研製,特別是高性能、低成本、商業性的小衛星和微小衛星聯合研製、發射服務、地面影像處理,應成為未來合作很重要的方向。"

拉美地區防務展上各種設備都趨向民用及公共安全保障。去年底,巴西政府專門推出國家公共安全基金,希望在公共安全方面加大投入。基於此,參展各企業都將公共安全領域產品作為主推。

巴西防務展始於1997年,由巴西國防部主辦,每兩年舉辦一屆。本屆展會共有45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防務設備品牌參展。美國波音、瑞典薩博、巴西航空工業公司等世界主要防務公司以及巴西陸海空三軍均亮相本屆防務展。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