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英國計畫大力推動智慧網聯和自動駕駛汽車出口

伦敦
2019-03-20 14:05

已收藏

新華社倫敦3月19日電(記者孫曉玲)英國交通部19日發佈報告說,預計到2035年英國智慧網聯汽車和自動駕駛汽車出口將達150億英鎊(約合199億美元)。

這份名為《移動未來:城市戰略》的報告說,資料和物聯網正在改變人們的出行方式,交通領域的商業模式正發生深刻變革。因此,要加大實驗力度、鼓勵資料分享和利用,打造英國在零排放汽車、車聯網、自動駕駛汽車等領域的創新優勢。

報告指出,英國要繼續保持在零排放汽車設計和製造的最前沿。到2040年,英國應實現所有新生產的小汽車和廂式貨車零排放。

報告還認為,交通領域的轉變將帶來巨大機會,包括帶來新的高品質工作、新投資以及提高國家生產力。英國也將從不斷增長的市場中獲取更清潔、安全、高效的交通運輸環境。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