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大利亞新州Bayside市政府宣佈將舉辦首屆“中國新年”春節晚會

悉尼
2019-01-30 16:47

已收藏

新華財金網悉尼1月30日電(胡萌)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Bayside Council市政府舉辦新聞發佈會,稱該市政府將與悉尼南區華人文化娛樂中心於2月5日晚聯合舉辦“2019 Bayside市首屆中國新年-春節聯歡晚會”(簡稱”春晚“)。

在新聞發佈會上,“春晚“組委會主席Bayside市長Bill Saravinoski 表示,他為該市豐富多彩的多元文化感到驕傲,Bayside市轄區範圍內包括了眾多華人聚居區域,”中國新年“也是該市民眾最重要的節日之一。

新南威爾士州議員、影子水務部長Chris Minns MP表示,Bayside市首屆“春晚“的舉辦恰逢其時並且意義重大。這項活動是該地區多元文化蓬勃發展的一顆明珠,他相信此文化盛事將會成為Bayside市及相關地區一年一度最重要、最有影響力的區域文化活動之一,他也期待”春晚“成為當地華人社區的一張名片。

另外,聯邦議員、家庭與社會服務部及防止家庭暴力部影子部長Linda Burney,新州議員 Steve Kamper ,新州反對黨黨鞭、上議員Shaoquett Moselmane,新州議員Ron Hoenig,新州議員候選人Lucy Mannerng等政府官員也出席了此次新聞發佈會,並在發言時均高度評價了Bayside市政府舉辦春晚的深遠影響,同時送上了他們對澳大利亞華人社區歡渡“中國新年“的祝福。

“春晚“組委會執行主席James Zhou通報了組織工作的進展,並強調組委會期待該活動能成為促進中澳兩國文化交流、豐富澳大利亞多元文化的平臺,並逐漸成為當地年度文化盛事之一。

“春晚“組委會總監製、悉尼南區華人文化娛樂中心負責人方鳳向與會者介紹了”春晚“節目籌備情況。她說,目前的籌備階段,組委會已經從數十個節目中嚴格篩選出近二十個節目,並已進入了最終彩排階段。

據悉,Bayside市於2016年合併新成立,轄區範圍內包括Wolli Creek、Mascot 等眾多華人聚居區域。(完)


圖片說明:澳大利亞新州Bayside市政府宣佈將舉辦首屆“中國新年”春節晚會新聞會大合影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