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白宮說美朝領導人第二次會晤將於2月下旬舉行

中国证券网
2019-01-19 13:37

已收藏

美國白宮18日說,美朝領導人第二次會晤將於2月下旬舉行,會晤地點將在晚些時候公佈。

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在當天下午的一份聲明中宣佈了這一消息。聲明說,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天中午在白宮會見了到訪的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討論了朝鮮半島無核化和美朝領導人第二次會晤等問題。會見持續約一個半小時。

此外,美國國務院18日發表聲明說,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當天上午在華盛頓與金英哲舉行會談,雙方就推動落實美朝領導人在新加坡會晤中所做承諾進行了商討。美國朝鮮政策特別代表斯蒂芬·比根參加了會談。

2018年6月,特朗普與金正恩在新加坡會晤並簽署聯合聲明,就“建立新的朝美關係”以及“構建朝鮮半島持久穩定和平機制”達成一致。特朗普承諾向朝鮮提供安全保障,金正恩則重申致力於實現“朝鮮半島完全無核化”。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