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中外合作“國際創新創業大賽”悉尼賽區正式啟動

悉尼
2018-09-11 16:16

已收藏


新華財金社悉尼9月11日電(胡萌)由廣州市天河區人民政府、Brinc國際孵化器等機構舉辦的“2018廣州天英匯國際創新創業大賽”悉尼賽區啟動儀式於9月10日在悉尼隆重舉行。本年度海外賽區自8月起至11月,將分在悉尼、紐約、矽谷、多倫多、特拉維夫、柏林、巴黎、新加坡及首爾九個賽區完成啟動、徵集等六個階段的相關工作,並將於12月組織以上九大城市賽區優勝專案參加在廣州舉辦的總決賽。

        受邀出席的Georges River市市議員Nancy Liu在啟動儀式上介紹了澳大利亞的自然環境和政策環境所帶來的創業優勢。她說,除了傳統的資源、旅遊和教育行業,澳大利亞有優勢的創業領域還包括金融、醫藥健康和生物科技等行業,這些行業有大量人才集聚。另外,悉尼Ashfield市前市議員Jeanette Wang也表示,創業可以帶動就業,各行各業都有可能被挖掘的創業機會,這不僅需要各方面的支援,還需要創業者結合市場需求,規劃出更好的創業計畫。

        活動舉辦方表示,此次大賽獎金設置非常豐厚,各海外城市賽區前三名項目將獲得一周免費、前往廣州的市場與資本對接之旅;海外賽區廣州總決賽十強,將獲得落戶獎金10 萬人民幣,租金補貼最高10 萬人民幣,以及海外賽區廣州總決賽第一名,將獲得現金大獎25000美元。

        據悉,2018廣州天英匯國際創新創業大賽秉承著“創新反覆運算,高質賦能”作為使命,自2015 年承辦以來,累計吸引全球5000+優質專案參賽服務世界各地10000+創業者,影響力遍及國內北上廣深杭重點城市,輻射亞歐美等20 多個科技中心城市。(完)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