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國際財經觀察(2018-09-11)

AIMS
2018-09-11 16:08

已收藏

Bega Cheese Ltd (BGA):
週一,Bega Cheese 公司在投資者面前尋求 2 億澳元的融資資金。股票經紀公司 Bell Potter 證券於週一上午與基金經理聯繫,準備推出報價。經紀人報價每股 7.20 至 7. 40 澳元之間。籌集資金是通過 配售新股的方式進行。消息人士稱,此次融資並沒有伴隨著對 Capilano 蜂蜜公司的收購。Capilano 蜂蜜公司是由 一家私募股權投資公司提出收購邀約的,隨後吸引了 Bega 的注意。Bega 一直以每股 21 澳元的價格買進 Capilano 股票,比收購價高出 5%。此次融資將提高 Bega 收購 Capilano 蜂蜜公司的可能性,或者提高其他任何可能的收購 計畫。截至 6 月 30 日,Bega 在收購了 Koroit 乳製品設施廠後淨負債 2. 454 億澳元。預計本週一完成融資。
 
Evans Dixon Ltd (ED1):
財富顧問公司 Evans Dixon 收購了總部位於悉尼的精品投資銀行 Fort Street Advisers, 該行多年來參與了澳大利亞一些大規模的房地產和重組交易。Evans Dixon 將以 5390 澳元的價格收購該行,其中 56.6%的收購費用將以 Evans Dixon 股票的形式支付。該收購業務將與 Evans Dixon 資本市場業務合併,以創建 Evans Dixon 新的機構部門。Evans Dixon 表示,新的機構部門將與財富諮詢和基金管理業務並駕齊驅,為整個集 團提供多元化收益。它將包括三個子業務部門:企業諮詢,市場和研究部門。
 
National Veterinary Care Ltd Fully Paid Ord. Shrs (NVL):
獸醫公司 National Veterinary (NVL) 正在籌備一 項總值為 1500 萬澳元的融資。週一上午,隨著該公司以及其經紀公司 Wilsons 開始了與投資者的對話,該公司股 票暫時停牌。據悉,該公司正尋求 1500 萬澳元用於收購獸醫診所。該公司有 68 個獸醫診所,目前正在市場上尋找 更多機會。經紀人和投資者預計週一晚些時候會看到條款。2015 年 7 月,NVL 上市,每股價格為 1 澳元。該公司 股票最近交易價格為 2.35 澳元,其最大股東包括基金管理公司 IOOF 和 Pengana Capital。其市場在最近一次收盤 時為 1. 39 億澳元。
 
Primary Health Care Limited (PRY):
在宣佈收購日間醫院並上調了指導意見後,Primary Health Care (PRY) 的 股票在早盤交易中上漲了 4.63%,為 6 個月來最大漲幅。今天早些時候,在以 7500 萬澳元完成了對 Mountserrat 日間醫院的收購之後,該公司發佈了更高的利潤預期。此次收購將其 2019 財年的利潤預期從此前的 9230 萬澳元 提高至 1 億澳元以上。花旗還將這家醫療保健運營商的評級從賣出調整為買入。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