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8-06-23)

AIMS
2018-06-22 14:42

已收藏


Atlas Iron Limited (AGO):
在 Mineral Resources 退出競購後,Atlas Iron 董事會最終通過了億萬富翁 Gina Rinehart 的收購。董事會目前正建議股東接受 Gina Rinehart 的全現金收購要約。該要約對 Atlas Iron 的估值為 3.9 億美元,超過了 4 月份 Mineral Resources 提出的 2.8 億美元全現金收購要約。Atlas Iron 曾要求 Mineral Resources 對 Gina Rinehart 的出價做出回應,但遭到拒絕。“Atlas Iron 委員會中 多數人已撤回對 Mineral Resources 方案的建議,並在沒有更好的報價的情況下建議 Atlas 股東接受 Gina Rinehart 的收購。”Atlas Iron 在一份聲明中說。
 
Bellamy’s Australia Ltd (BAL):
Bellamy’s 公司與全球乳業巨頭 Fonterra 簽署了一項協定,説明塔斯 馬尼亞的農民轉向有機食品,以增加當地嬰兒配方奶粉的供應。Bellamy ' s 最初將投資 550 萬美元用於加 工資產,目標是支付農民的轉換成本。Bellamy ' s 已簽署協定,每年從有機牛奶池中提取第一批 2000 萬 升牛奶。該公司還與維多利亞州的 Australian Consolidated Milk 的一個子公司達成了一項多年的協議, 以確保獲得該供應商的有機牛奶。Bellamy’s 的首席執行官 Andrew Cohen 說,這些協議代表著 Bellamy’ s 和澳大利亞有機乳製品行業的進步。Andrew Cohen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希望改善澳大利亞奶農的 狀況,支持塔斯馬尼亞乳製品行業,同時加強對我們供應鏈和成本結構的控制。”
 
Mcgrath Ltd (MEA):
儘管中資房地產和投資巨頭 Aqualand 和兩家當地富裕的公寓開發商收購了知名悉 尼房地產經紀公司 McGrath 的大部分股份,但 John McGrath 還沒打算將他陷入困境的公司私有化。在最 近的這筆交易中,Aqualand 將獲得上市房地產公司 McGrath15%的股份,以及董事會席位。此舉對 McGrath 和其 Aqualand 都是一個巨大的轉變。另外,墨爾本的億萬富翁 Tarascio 家族和新南威爾士州中 部海岸開發人 Tony Denny 分別持有該公司約 5%的股份。
 
Newcrest Mining Limited (NCM):
金礦公司 Newcrest 公司去年 4 月因地震事故導致 Cadia 工廠受損, 目前該公司已獲得 1.55 億美元(合 2.09 億澳元)的保險賠償。“和解金額為 1.55 億美元,所有現金已收到,” Newcrest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筆結算金額將包含在 Newcrest 's (NCM) 2018 財年的法定利潤表中。此 前,Newcrest 公司曾表示,2018 財年的產量將被下調。今年 3 月,Cadia 煤礦尾礦壩倒塌,導致該公司 暫時停產。在 3 月份的季度更新中,該公司表示,由於崩潰導致的中斷使該公司黃金產量在該季度下降了 6%。
 
Ramsay Health Care Ltd (RHC):
衛生保健公司 Ramsay Health Care 警告稱,由於英國業務量大幅下 滑,其澳大利亞私立醫院的程式性工作增長放緩,住院病人數量減少,以及新藥房特許經營權遲遲不能推 出,這些因素導致該公司的利潤受到了影響。Ramsay 表示,在截至到今年 6 月份的一年裡,該公司將把 每股收益增長預期下調至 7%左右,“剛剛收到令人失望的 5 月份業績,而且預計 6 月份不會出現實質性改 善。”程式性工作和住院病人數量的下降已經損害了 Ramsay 在澳大利亞醫院的病例組合,管理層預計這 種趨勢將持續到下一個財政年度,特別是考慮到對私人醫療保險和負擔能力的需求疲軟。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