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環球財經早報:特斯拉Model 3的產量將在今年達到每週5000輛

中国财富网
2018-02-08 09:51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財經消息呢? 

Axios:特斯拉2017年的收入增長了55%,達到118億美元,第四季度的資金支出放緩至2.77億美元。由於特斯拉公司主推的Model 3主流電動汽車一再無法完成生產目標,該公司表示今年將努力使這款電動汽車的產量達到每週5000輛。

《金融時報》:一項最新的勞動協議給予德國鋼鐵和電力工人每週工作28小時的權利,這反映了年輕一代德國人如何平衡自己的職業和家居生活的變化。這份新的勞動協議將被看作是整個德國工業的基準,並將在其他行業得到推廣。

路透社:美國五角大樓週三表示,全球第四大軍工生產企業諾斯洛普·格魯門公司獲得美國國防部價值4.29億美元的合同,用於打造增強型極地系統衛星。

路透社:美國加州將禁止特朗普的海上鑽井計畫在加州獲取石油,此舉意味著加州阻遏聯邦政府擴大相關水域鑽井平臺的努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