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環球財經早報:索羅斯呼籲對大型科技公司加強監管

中国财富网
2018-01-26 10:01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財經消息呢?

BuzzFeed、《金融時報》:索羅斯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表示,由於臉書、穀歌等大型科技公司擁有越來越強大的壟斷地位,因而有必要對這些大型科技公司實施更為嚴格的監管,為市場提供“競爭、創新、公平、公開”的解決方案。 

Axios、《華爾街日報》:英特爾公佈第四季度盈利報告,儘管個人電腦市場出現下滑,但英特爾的盈利依然比市場預期的好,資料晶片業務的增長抵消了個人電腦業務下滑的影響,並且體現了英特爾的最新轉型動態。英特爾首席財務官表示,英特爾的營業利潤更高,而支出則更低。

《華爾街日報》:減稅和旺盛的需求讓美國各航空公司的第四季度利潤增長顯著,但成本支出上漲和增多航班則讓投資者感到焦慮。ARCA航空指數這兩天下跌了2.4%,抹去了2018年以來的大部分漲幅。其中美國航空公司和達美航空公司的股價下跌超過3%,美聯航的股價下跌超過4%。

路透社:星巴克公司週四警告稱,2018年全球咖啡銷售增長將低於預期,因為美國假日季飲品銷售出現了意料之外的下滑。受此消息影響,星巴克的股價在盤後下跌了5.2%。截至第四季度,星巴克在美國的咖啡銷售額僅增長了2%,與去年同期相比,幾無變化。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