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環球財經早報:蘋果將一次性繳納380億美元稅款

中国财富网
2018-01-18 09:46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財經消息呢? 

路透社、《華爾街日報》:蘋果宣佈將在5年內用300億美元投資開設一個新的園區,創造兩萬個就業機會;並將一次性繳納380億美元的海外現金稅款。這是特朗普簽署減稅政策以來美國企業宣佈的最大支出計畫之一。

Axios:一項最新調查顯示人工智慧正高速滲入主流業務,61%的大公司表示已在業務運營中運用了某種形式的人工智慧,2016年這一比例僅為38%。這表明人工智慧不是炒作,而是一種各個行業都用得上的技術。

《華爾街日報》:隨著美國銀行、福特公司、蘋果公司等美國企業的員工在辦公室自殺事件的不斷增多,許多公司正在培訓管理人員發現各種異常警示標誌,並能夠妥善處理善後事宜。因為這樣的突發事件和創傷事件可能會引發企業內部的憤怒和內疚,進而對企業的生產力造成損害。

路透社:波音公司正在考慮與汽車座椅供應商Adient合作製造飛機座椅,以避免飛機製造商延誤交貨造成的昂貴損失。這兩家公司公司的合作是對飛機內部工業問題的最新反應,這兩家公司預測飛機座椅市場將從2017年的45億美元增長至2026年的60億美元。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