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英國確認將如期開始“脫歐”談判

中国证券网
2017-06-12 09:59

已收藏


據新華社消息,英國首相特雷莎-梅10日在與德國總理默克爾通電話時表示,英方將如期在本月19日開始與歐盟的“脫歐”談判。

特雷莎-梅在電話中告訴默克爾,針對如何對待生活在英國的歐盟公民與生活在歐盟的英國公民一事,英方將儘早尋求與歐盟達成一份互惠協定。默克爾則在電話中祝賀特雷莎·梅連任首相。

英國大選結果9日公佈,特雷莎-梅領導的英國保守黨仍為第一大黨,但沒有贏得議會下院半數以上席位。此前她曾表示,英國將尋求“硬脫歐”。但輿論認為,此次大選結果可能會影響她在“脫歐”問題上的立場。

據媒體報導,針對英國“脫歐”談判,默克爾9日在英國大選結果公佈後說,“我認為英國會遵守原有的談判計畫。我們想儘快開始談判,想要遵守時間表。就目前而言,並沒有什麼因素導致談判不能如期舉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