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最新全球富豪榜蓋茨淨資產919億美元

中国证券网
2017-05-08 14:39

已收藏

據新浪財經8日報導,周日發佈的《星期日泰晤士報富豪榜》顯示,在榜單上名列前茅的大部分是企業家和白手起家的商業人士,而不是財富繼承者們。

大部分白手起家的億萬富豪來自科技行業,例如阿裡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和Facebook創始人馬克-紮克伯格。

上榜的中國富豪中,馬雲排名第19位,淨資產346億美元。王健林排名第20位,淨資產333.6億美元。李嘉誠排名第21位,淨資產329.7億美元。騰訊創始人兼CEO馬化騰排名第31位,淨資產260.9億美元。

排名第一位的是沃爾瑪創始人沃爾頓家族,淨資產1305.9億美元。第二名是美國科氏工業集團的掌門人科赫兄弟,淨資產1024億美元。

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在《星期日泰晤士報富豪榜》排名第三,淨資產919億美元,也是個人財富排名第一位的富豪。

第四位是Zara母公司Inditex創始人、西班牙富豪奧爾特加,淨資產824.2億美元。

亞馬遜CEO貝佐斯排名第五,淨資產802.2億美元。巴菲特排名第六,淨資產799.6億美元。

第七名是瑪氏集團繼承人約翰和賈桂琳-瑪氏兄妹,淨資產636億美元。

紮克伯格名列第八,淨資產619.2億美元。

墨西哥電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排名第九,淨資產597.1億美元。

甲骨文創始人拉裡-艾利森(Larry Ellison)排名第十,淨資產527億美元。

紐約前市長、彭博公司創始人邁克爾-彭博排名第11,淨資產506.2億美元。

法國奢侈品巨頭路威酩軒集團CEO伯納德-阿諾特排名第12,淨資產456.9億美元。

谷歌聯合創始人拉裡-佩奇排名第13位,淨資產444億美元,另一位創始人謝爾蓋-布林排名第14位,淨資產433.5億美元。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