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中國財團融資3億歐元收購AC米蘭

中国证券网
2017-03-29 10:32

已收藏

 據外媒29日報導,美國對沖基金Elliott Management Corp的律師週一表示,該基金將幫助中國一家財團收購義大利傳奇足球俱樂部AC米蘭。

律師們在一份聲明中稱,Elliott將提供1.8億歐元來完成這起收購,另外再提供7300萬歐元來幫助償還AC米蘭的債務及為該俱樂部提供短期融資。

一位元知情消息人士稱,Elliott還將另外向該俱樂部投資5000萬歐元,這樣對該交易的出資總額將達約3億歐元。

義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去年8月同意將AC米蘭足球俱樂部售予一個由中國投資者組成的財團,拱手讓出他對這支拿過七次歐洲冠軍的球隊把持了30年之久的所有權。

此項交易對AC米蘭的估值為7.4億歐元,其中包括2.2億歐元債務。收購原計劃在去年12月完成,但因中國投資者未能籌夠這筆收購所需資金,最後期限推遲兩次至4月14日。

一位知情人士稱,除非上述融資發生進一步問題,否則該收購交易定於4月14日完成。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