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高盛接近達成以約18億美元出售韓國大成產業氣體協定

中国证券网
2017-02-17 09:26

已收藏

據外媒17日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接近達成一項協定,將以大約18億美元的價格出售韓國一家工業用氣企業。高盛將通過出售所持該公司的股權大賺一筆。

上述知情人士稱,一個由MBK Partners LP牽頭的財團已擊敗其他競標方,就全盤收購大成產業氣體(Daesung Industrial Gases)展開排他性談判。MBK Partners LP是亞洲最大的本土私募股權基金之一。這些知情人士表示,MBK牽頭財團的成員包括加拿大年金計畫投資委員會(Canada Pension Plan Investment Board)。

韓國企業集團大成產業氣體此前在建築和房地產領域過度擴張,需要通過出售資產來籌措現金,因此被迫出售公司股權。上述知情人士稱,大成產業氣體曾擁有回購高盛所持股權的選擇權,但後來決定不行使該選擇權,而是選擇攜手高盛全盤出售這塊業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