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歐盟將取消手機漫遊費 英國因退歐或無權受益

中国证券网
2017-02-10 11:38

已收藏


據中新網10日援引外媒消息,歐盟委員會近日公佈一項新計畫,將於今年6月起正式取消向歐盟國家旅遊者徵收手機漫遊費用,英國因受脫歐影響或將無權享此優待。

  
報導稱,歐盟相關立法者透露,自2017年6月起,到歐盟國家旅遊的遊客將可以統一手機費機制暢行歐盟,而無需在前往不同歐盟國後再因漫遊問題交不同標準的手機費用。

  
此外,歐盟議會檔關於此項新規還表示,在英國官方正式宣佈退出歐盟後,來自英國的移動用戶旅遊者將不再參與此項政策,並有可能需要支付相對更高的漫遊費用。目前,統一漫遊費政策的實施依然適用於英國,直至2019年春季英國脫歐。

  
對此,英媒方面表示,英國尚有機會與歐盟就此項政策討價還價,但如果最後未達成觀點一致,英國與歐盟居民互訪出行時,或都將要面臨收取相對更高的移動漫遊費。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