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瑞銀:布倫特油價本季或跌向30美元

中国证券网
2016-04-20 15:26

已收藏

根據瑞銀財富管理投資總監辦公室最新發佈的報告,布倫特原油價格將在本季度跌向每桶30美元附近。北京時間20日14時35分,布倫特近月原油期貨價格報每桶43.07美元,跌幅2.18%。

分析師Giovanni Staunovo和Dominic Schnider寫道: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與其他主要產油國舉行的杜哈會議未達成任何協定。沙烏地阿拉伯堅稱若伊朗不參與則不會簽署協定。與此同時,當前伊朗和伊拉克原油出口比3月份高出約1百萬桶/天,因此將把市場焦點引向石油市場供過於求的局面,包括沙特的產量。

瑞銀預期,今年第二季度布倫特油價將跌向每桶30美元,很可能使非OPEC產量,尤其是美國產量進一步減少。

報告指出,原油市場目前仍有100-150萬桶/天的過剩供應,減少過剩供應的擔子依然落在非OPEC產油國身上,尤其是美國,因為這些國家的原油價格對供應調整能夠做出較快反應。本季度油價需要低到確保資本支出得到充分削減,才能推動原油市場在今年底前實現供需平衡。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