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加注石油產業

中国证券网
2016-02-17 11:26

已收藏

據外媒17日報導,巴菲特(Warren Buffett)麾下伯克希爾哈撒韋(Berkshire Hathaway) 週二披露向輸油管線企業Kinder Morgan進行投資,在油價接近12年低位之際加大對石油產業的押注。

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檔顯示,伯克希爾哈撒韋擁有約2,653萬股Kinder Morgan股權,去年年底時價值約3.959億美元。

Kinder Morgan股價盤後上漲0.98美元或6.3%,至16.60美元。收盤時上漲0.66美元報15.62美元。

伯克希爾哈撒韋還提高對石油煉廠Phillips 66 (PSX.N)的持股。到上週五為止,該公司在Phillips 66股票花費10.8億美元,獲得14.3%的股權。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