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巴西石油公司第三季度虧損近10億美元

里约热内卢
2015-11-13 14:44

已收藏

巴西石油公司(以下簡稱巴油)12日發佈公告,今年第三季度淨虧損37.59億雷亞爾(約合9.98億美元)。 巴油在公報中說,虧損主要是由於貨幣貶值導致支出增加,同時稅收支出也有增加。本季度巴油投資支出555億雷亞爾(約合147.32億美元),比去年同期減少11%。

今年前9個月,原本就已經負債累累的巴西石油公司債務增加了43%,達到4023億雷亞爾(約合1067.9億美元)。巴油財務總監伊萬·索薩·蒙特羅說,公司將重審已有計劃,減少投資,削減成本,並採取措施提升生產力。 巴西石油公司是一家在巴西經濟體系中舉足輕重的公司。在連續盈利24年後,去年受到腐敗醜聞困擾,虧損516億雷亞爾,並導致股價下跌,市值由910億美元萎縮至516億美元。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