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四十五次委員長會議

北京
2019-12-25 23:03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12月25日電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五次委員長會議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

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李飛向會議作了關於民法典草案審議意見的報告,關於證券法修訂草案修改意見的彙報,關於基本醫療衛生與健康促進法草案修改意見的彙報,關於森林法修訂草案修改意見的彙報,關於社區矯正法草案修改意見的彙報,關於臺灣同胞投資保護法修正案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關於國務院關於提請廢止收容教育制度的議案審議結果的報告,關於授權在部分地區開展民事訴訟程式繁簡分流改革試點工作的決定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憲法法律委根據常委會會議的審議意見,提出了相關議案代擬稿、草案建議表決稿。

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向會議作了關於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的決定草案審議情況的彙報,關於代表辭職案審議情況的彙報,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彙報等。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議案、草案等提交常委會會議審議。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王東明、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出席會議。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