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河北:年底將取消44個高速公路省界主線收費站

中国财富网
2019-07-05 10:17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據河北日報7月5日報導,從河北省政府新聞辦7月4日召開的河北省推進取消高速公路主線收費站工作新聞發佈會上獲悉,到2019年底,河北省將取消44個高速公路省界主線收費站、2個省內主線站,實施高速公路入口不停車稱重檢測,推廣應用電子不停車收費系統,實現不停車快捷收費。2020年1月1日起,按照京津冀交通一體化收費政策和差異化收費方式,河北省高速公路將實現省界不停車快捷收費。

河北省交通運輸廳副廳長侯智敏表示,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費站是一項嚴肅的政治任務,時間緊、任務重、要求高。河北省將按照統一方案、統一政策、統一標準、統一管理的“四統一”要求,加快工作推進,確保如期完成收費站的取消工作,切實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為積極推廣ETC發展應用,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抽調派遣了379名骨幹人員進駐各縣(市、區),對接縣(市、區)政府,統籌協調推進ETC安裝工作,細化安裝任務,明確安裝網點及責任人。截至6月30日,全省共有ETC安裝網點3417個,覆蓋各縣(市、區)。同時,相關部門會同合作銀行,在車輛集中地增設臨時、流動安裝點,為用戶提供便捷一站式服務。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