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體育總局、發展改革委印發《進一步促進體育消費的行動計畫(2019—2020年)》

中国证券网
2019-01-15 10:42

已收藏


據發展改革委1月15日消息,體育總局、發展改革委印發《進一步促進體育消費的行動計畫(2019—2020年)》。

《行動計畫》提出,目標到2020年,全國體育消費總規模達到1.5萬億元。重點支持消費引領性強的健身休閒專案發展,推動水上運動、山地戶外、航空運動、汽摩運動、馬拉松、自行車、擊劍等運動項目產業發展規劃的細化落實。持續實施“冰雪運動南展西擴東進”戰略,促進冰雪旅遊、冰雪場館建設、冰雪培訓、冰雪器材裝備等相關產業發展。加快足球、籃球等職業賽事改革進程,發揮其作為體育消費龍頭的帶動作用。結合可穿戴式設備、虛擬實境技術、物聯網管理平臺等,研發多樣化、智慧化的體育產品,研製《冰雪裝備器材產業發展行動計畫》。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