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國務院批復同意雞西市城市總體規劃

中国证券网
2017-02-23 15:16

已收藏


據中國政府網2月23日消息,國務院批復同意《雞西市城市總體規劃(2011—2020年)》。

批復指出,提高新型城鎮化品質和水準,統籌做好雞西市城鄉規劃、建設和管理的各項工作,逐步把雞西市建設成為經濟繁榮、和諧宜居、生態良好、富有活力、特色鮮明的現代化城市。

批復提到,到2020年,中心城區常住人口控制在82.1萬人以內,城市建設用地控制在91.04平方公里以內。

批復要求,完善城市基礎設施體系。要按照綠色迴圈低碳的理念規劃建設城市基礎設施。進一步完善公路、鐵路、機場等交通基礎設施,加強城市內外交通銜接。建立以公共交通為主體,各種交通方式相結合的多層次、多類型的城市綜合交通體系,方便不同交通方式的換乘。做好停車場規劃佈局,推動城市停車場建設。堅持先地下、後地上的原則,統籌規劃建設城市供水水源和給排水、垃圾處理等基礎設施,積極有序地開展地下綜合管廊建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