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俞正聲:2016年是推進結構性改革的攻堅之年

中国证券网
2016-03-03 16:25

已收藏


據新華網3月3日消息,全國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於3月3日下午3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代表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向大會報告工作。

對於2016年主要任務,俞正聲表示,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的開局之年,也是推進結構性改革的攻堅之年。人民政協工作總體要求是:全面貫徹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中共中央關於發展社會主義協商民主的重大戰略部署,按照“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四個全面”戰略佈局要求,牢固樹立和貫徹落實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的發展理念,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堅持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把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作為鞏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礎的主軸,把圍繞“十三五”規劃實施建言獻策作為工作主線,突出問題導向,強化短板意識,著力增強協商議政實效,著力強化民主監督職能,著力做好團結聯誼工作,著力提高調查研究水準,為實現“十三五”發展良好開局作出積極貢獻。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