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東京股市日經股指回落

新華社,東京
2020-12-25 15:59

已收藏



新華社東京12月25日電(記者劉春燕)東京股市兩大股指25日漲跌不一,日經225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終盤回落0.04%,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價格指數則上漲0.23%。

受英歐未來關係談判達成協議鼓舞,東京股市兩大股指25日雙雙高開。不過,日本新增新冠確診病例數連創新高、美國新一輪紓困方案不確定性增加等因素抑制市場情緒,股市開盤不久股指漲幅迅速收窄,日經股指轉為下跌。當天,東京股市大部分交易時間小幅波動,日經股指最終收跌。

從板塊來看,東京證券交易所主機板市場33個行業板塊大多上漲,海運、紙漿及紙、倉儲運輸等板塊漲幅靠前,而資訊通信、服務、醫藥等板塊小幅下跌。

到收盤時,日經股指下跌11.74點,收於26656.61點;東證股指上漲4.14點,收於1778.41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