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東京股市繼續小幅下跌

新華社,東京
2020-08-27 16:07

已收藏

新華社東京8月27日電(記者劉春燕)東京股市兩大股指27日繼續小幅下跌,日經225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收盤較前一交易日下跌0.35%,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價格指數下跌0.53%。

市場在日經股指漲至23000點上方後缺乏進一步上攻的動力,部分投資者對大盤高位運行警惕感增強,獲利回吐操作增多。此外,當天東京外匯市場日元對美元和歐元匯率雙雙走強也對大盤形成壓力。27日,東京股市繼續維持清淡交易,兩大股指在小幅波動中逐漸走低,最終雙雙收跌。

從板塊來看,當天東京證券交易所主機板市場33個行業板塊多數小幅下跌,礦業、保險、不動產等板塊跌幅靠前,橡膠製品、倉儲運輸、服務業等板塊小幅上漲。

至收盤時,日經股指下跌82.00點,收於23208.86點;東證股指下跌8.59點,收於1615.89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