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東京股市三連漲

新華社,東京
2020-06-03 15:35

已收藏

新華社東京6月3日電(記者劉春燕)受多個經濟體經濟資料好於預期、全球股市出現回暖勢頭等因素鼓舞,3日東京股市連續第三個交易日上漲,日經225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終盤上漲1.29%。

由於近日一些主要經濟體經濟資料好于預期,投資者對新冠疫情導致的全球經濟下滑或已觸底的預期增強。在投資者心態持續改善背景下,東京股市兩大股指3日繼續高開,日經股指高開超過300點,早盤一度上漲近500點。

市場人士表示,隔夜歐美股市全面上揚及近日亞洲周邊股市回暖令投資者信心進一步增強。此外,東京外匯市場日元對美元匯率3日回落,也助推大盤上揚。

至收盤時,日經股指上漲288.15點,收於22613.76點;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價格指數上漲11.40點,收於1599.08點,漲幅為0.72%。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