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核心資產受外資青睞 山西汾酒股價創新高

中國證券網
2020-05-13 08:33

已收藏

週二,中證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數(簡稱“品牌工程指數”)收報1376.86點,漲0.82%。漲幅領先於上證指數(-0.11%),深證成指(0.42%)。

29只成分股中,14只上漲,15只下跌。其中,山西汾酒漲3.91%,盤中最高觸及112元,創歷史新高。此外,隆基股份上漲3.9%,東阿阿膠漲3.36%。

大宗交易資料顯示,片仔癀昨日成交兩筆大宗交易,價格與收盤價持平,成交額合計2032.37萬元。

資金面上,北向資金仍在加倉以品牌工程指數成分股為代表的內需類核心資產。昨日,在滬深港通十大成交股中,貴州茅臺、五糧液分別獲北向資金淨買入2.38億元及1.33億元。此外,格力電器獲淨買入6340萬元。

渤海證券分析稱,伴隨消費環比復蘇這一大概率事件,食品飲料行業強者恒強的局面更為凸顯。站在當前時點,白酒板塊估值相較於大眾品具有優勢。流動性充裕等對白酒行業形成支撐。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