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租購同權概念午後拉升 住建部要求補齊租賃住房短板

中国财富网
2018-12-24 15:16

已收藏

租購同權概念24日午後震盪走高,截至發稿,世聯行漲停,我愛我家漲逾5%,國創高新、濱江集團、三六五網、金螳螂等均走強。

據央視新聞24日消息,在今日舉行的全國住房和城鄉建設工作會議上,住房城鄉建設部全面總結了2018年住房和城鄉建設工作,分析了面臨的形勢和問題,提出了2019年工作總體要求和重點任務。

住建部指出,明年,要以解決新市民住房問題為主要出發點,補齊租賃住房短板。人口流入量大、住房價格高的特大城市和大城市要積極盤活存量土地,加快推進租賃住房建設,切實增加有效供應。在總結試點經驗基礎上,指導大中城市全面培育和發展住房租賃市場。繼續推進集體土地建設租賃住房試點工作。深化住房公積金制度改革,研究建立住宅政策性金融機構,加大對城鎮中低收入家庭和新市民租房購房的支持力度,全面提高住房公積金服務效能和管理水準。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