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深兩市震盪下挫 三大股指齊創階段新低

中国财富网
2018-10-16 15:49

已收藏


週二,滬深兩市震盪下行,三大股指齊創階段新低。尤其是創業板指盤中跌幅逾3%,創下近四年半新低。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2546.33點,下跌0.85%;深證成指報7298.98點,下跌1.95%;創業板指報1216.69點,下跌2.68%。

盤面上,行業板塊普遍飄綠,申萬一級行業中,銀行和非銀金融板塊收紅。此外,天然氣板塊表現強勢,新疆浩源、大通燃氣漲停。

跌幅方面,電腦行業領跌,科大訊飛、朗科科技等多隻個股跌停。房地產板塊大幅下挫,中洲控股、新城控股跌停。此外,醫藥生物、商業貿易板塊也表現不佳,板塊內多隻個股跌停。

中金公司建議,投資者繼續將龍頭股作為捕捉反彈機會的底倉。在三季報披露期間,市場關注度會重新回歸至公司基本面,部分此前估值調整較多,但業績仍有穩健增長的公司,將存在估值修復的交易機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