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亞洲部分市場風險偏好回升 主要股指漲跌不一

中国财富网
2018-10-12 13:54

已收藏


12日,亞太股市漲跌不一。北京時間13時09分,日經225指數跌幅為0.26%。印度、韓國、新加坡及新西蘭市場基準股指漲幅在0.2%至1.9%不等。

在中國市場,香港恒生指數漲幅超1%,臺灣加權指數漲幅超2%。

作為避險工具的黃金價格12日下跌,截至北京時間13時09分,紐約近月期金價格跌幅超0.3%。

FXTM富拓研究分析師盧克曼認為,臨近週末,全球投資者預計將繼續保持高度警覺,留意市場下跌行情是否會持續下去。

盧克曼表示,本周金融市場走勢震盪,市場氣氛緊張,全球股市暴跌,避險情緒蔓延。此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下調了全球增長預期,全球貿易緊張局勢等諸多不確定因素或導致了此次市場全面暴跌。

“綜合金融市場面臨的各種風險因素,避險情緒席捲而來就不足為奇了。” 盧克曼說。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