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兩市雙雙低開 黃金板塊領漲

中国财富网
2018-10-12 09:36

已收藏


滬深兩市週五雙雙低開。截至開盤,上證指數報2574.04點,下跌0.36%;深證成指報7484.86點,下跌0.52%;創業板指報1253.92點,下跌0.63%。

盤面上,黃金板塊領漲,山東黃金、金貴銀業等高開超過4%。航空板塊表現強勢,中國國航、南方航空等高開超過1%。

跌幅方面,油氣板塊領跌,中油工程低開6.20%。環保板塊下挫,德創環保低開5.99%。物流、區塊鏈、新疆板塊均跌幅靠前。

機構人士認為,當前A股底部特徵明顯,市場估值處於歷史低位,下行空間已經很小,而美股的殺跌,只不過是延長了A股的築底時間。在指數大跌之際,不妨重點關注被錯殺的具備估值優勢的藍籌股以及行業龍頭標的,而對於具備業績支撐的超跌股,也可重點考慮後期的反彈機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