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三大股指集體大漲 大金融板塊漲幅居前

中国财富网
2018-09-21 15:36

已收藏


9月21日,三大股指集體高開,午後高歌猛進,在權重板塊帶動下強勢上漲。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2797.48點,上漲2.50%;深證成指報8409.18點,上漲2.13%;創業板指報1411.12點,上漲1.69%。

盤面上,大金融板塊全面爆發,銀行、保險、券商板塊均表現搶眼。銀行板塊中,鄭州銀行漲停,農業銀行上漲逾7%;非銀板塊中,浙商證券、中國平安、中國太保上漲逾4%。地產板塊表現強勢,中糧地產漲停,萬科A漲7.46%。此外,汽車板塊漲幅較大,一汽夏利、合力科技漲停。

跌幅方面,燃氣板塊表現相對較弱,升達林業跌逾6%,長春燃氣跌逾4%。

機構人士認為,目前市場估值和市場特徵均顯示市場進入底部區域,雖然短期內仍可能出現一定的回檔,但在市場的中期走勢中,均值回歸是最重要的規律,一個低估的市場不會持續下跌,一定會回到理論價值附近。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