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渤海證券:餐飲旅遊行業週報:華住一季度增速超預期,持續關注酒店免稅板塊

中国财富网
2018-05-18 10:18

已收藏

投資建議

本周,華住發佈了18年一季度財報,一季度華住實現主營業務收入20.91億元,同比增長29.6%,實現調整後的淨利潤為2.82億元,同比增長67.6%,業績優於此前預期,整體來看酒店板塊仍處於上升週期,行業景氣度有望延續。當前旅遊業在政策助力和消費升級的大背景下發展空間廣闊,因此我們維持對行業“看好”的投資評級,建議投資者從時間維度選擇個股:長期來看,關注政策導向扶持下的免稅行業;中期關注由於供需結構改善以及中端酒店業績釋放帶來的酒店行業週期性復蘇;短期則建議關注估值已經回落至合理區間且符合市場風格的的優質個股。綜上,我們推薦中國國旅(601888)、首旅酒店(600258)、錦江股份(600754)以及騰邦國際(300178)。

風險提示

突發事件或不可控災害;宏觀經濟低迷;行業重大政策變化;國企改革進展不達預期。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