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瑞銀:15%至20%是今年中國股市正常回報區間

中国证券网
2018-03-26 13:58

已收藏

根據記者26日收到的評論,瑞銀資產管理中國股票策略首席基金經理施斌認為,基於中國穩健的基本面,該公司一如既往地看好中國股市,15%至20%是今年正常的市場回報區間。

施斌表示,該公司一直非常關注和看好新經濟板塊。許多公司,尤其是資訊技術、醫療保健和消費品等新經濟行業的公司,通過開發高新產品,正從國內領跑者躋身為全球領跑者。但投資者同時也需要關注的是目前A股一些新經濟行業的公司估值偏高,所以要警惕其中追逐熱點的成分及風險性。

他還表示,市場需要新經濟企業和獨角獸等有潛能的、具備優質產品能力的企業。但投資者需要考慮上市公司的質地如何、估值怎麼樣。

此外,關於MSCI將在國際指數中納入A股的消息,施斌認為,這對A股而言肯定是件好事,納入後會有一部分資金增加對A股的配置。不過,也不能過高預期它對市場的影響。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