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騰訊市值突破4.5萬億港元

中国财富网
2018-01-24 11:35

已收藏

港股市場科技龍頭騰訊控股股價在23日創下新高,收盤於歷史最高位474.6港元,當日大漲3.17%,為恒指貢獻了103點。該股全日成交111.95億港元,最新總市值為45083億港元。

騰訊控股一天增加的市值高達1386.8億港元,超過港股市場上96%上市公司的市值。隨著騰訊不斷創出新高,公司掌門人馬化騰的身價也水漲船高,穩居中國首富的同時,目前以521億美元位居全球富豪榜第11位,明顯高於許家印的407億美元和馬雲的397億美元。

放眼全球,騰訊控股目前市值已經超過臉譜,位居全球第五大市值上市公司,僅次於蘋果、穀歌、微軟和亞馬遜。

繼瑞銀最新給予騰訊買入評級,目標價升至525港元後,富瑞最新報告預計騰訊去年第四季度業績穩固,同樣給予目標價525港元。另外,基金四季報資料顯示,QDII和滬港深基金繼續重倉騰訊控股。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