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貴州燃氣23個漲停背後 天然氣需求迎爆發式增長

中国财富网
2018-01-10 10:52

已收藏

資本市場從來不缺牛股,貴州燃氣自2017年11月7日上市以來,股價一路上揚,可以說是牛氣沖天。

根據《證券日報》記者統計,貴州燃氣在43個交易日裡,收穫了23個漲停板,股價大漲近7倍。

不難發現的是,貴州燃氣上市之時,正是天然氣供需矛盾爆發之際。北方進入供暖季以後,多地出現了天然氣供不應求的局面,這導致天然氣相關產業鏈產品價格大漲。

業內認為,隨著“煤改氣”的深入以及清潔能源的推廣利用,天然氣需求將呈現爆發式增長。

貴州燃氣23個漲停背後

從2017年11月7日登陸資本市場,貴州燃氣從2.65元/股大漲至昨日的20.07元/股,股價在43個交易日裡大漲657%。

其中,從上市之日至2017年11月24日,貴州燃氣收穫了14個漲停板;隨後股價開始調整。從2017年12月14日開始,貴州燃氣再次開啟漲停之路,直到今年1月3日,再現9個漲停板。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第一個交易日,貴州燃氣股價在開盤後不久就上演了“地天板”行情,僅用了十分鐘,股價就從大跌7%拉升至漲停。

43個交易日共收穫23個漲停板,貴州燃氣到底為何這麼“牛”?

公開資料顯示,貴州燃氣是貴州省最大的燃氣企業,主要從事城市燃氣運營業務,具體為貴州省天然氣支線管道、城市燃氣輸配系統、液化天然氣接收儲備供應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