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午後手遊煤炭主題拉升 兩市收盤漲跌不一

www.cnstock.com
2017-06-27 15:42

已收藏


27日,滬深兩市全天橫盤震盪。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3191.2點,上漲0.18%,成交1675億元;深證成指報10535.36點,下跌0.02%,成交2154億元;創業板指報1819.93點,下跌0.07%,成交494億元。

盤面上,除了航空航太裝備和醫療服務相關主題全天漲幅領先外,午後手游概念走高。北緯通信和迅遊科技漲停,世紀華通、三七互娛尾盤出現拉升,全天漲幅超4%。

煤炭板塊同樣在午後出現拉升勢頭。安源煤業直線漲停,山西焦化和雲煤能源午後也現直線反彈,隨後有所回落,兩者漲幅分別達5.66%和3.36%。

跌幅方面,除石墨烯主題領跌市場外,蘋果概念和地產板塊跌幅靠前。地產板塊中,上海臨港下跌4.56%,萬科A下跌3.55%。

申萬宏源表示,市場熱點輪動較快,資金仍以存量博弈為主。本周又處於季末考核時點,資金面相對緊張,這也使行情較難出現強有力的反彈。短期內,震盪仍是市場的主要特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