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藍籌股持續低迷 上證50指數三連陰

中国证券网
2017-06-15 15:35

已收藏



市場今日延續分化格局,藍籌股表現持續低迷,上證50指數收出三連陰,創業板指則收漲逾1%。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132.49點,上漲0.06%,成交1711億元;深證成指報10221.69點,上漲0.69%,成交2420億元;創業板指報1816.26點,上漲1.43%。

盤面顯示,次新股板塊漲幅領先,白銀有色、萬里馬、上海亞虹等多股漲停。國產軟體板塊表現強勢,東方通漲停。新疆板塊尾盤拉升,西部建設、北新路橋、天山股份漲停。此外,網路安全、智慧穿戴、網路遊戲、人工智慧等科技題材同樣漲幅靠前。

跌幅方面,白酒板塊領跌,山西汾酒、洋河股份跌逾3%,貴州茅臺收跌2.13%。銀行板塊回落,工商銀行、招商銀行、建設銀行等跌幅超過1%。汽車整車板塊下挫,宇通客車下跌2.83%。

分析人士指出,價值藍籌經過連續上漲之後,估值已經逐步接近合理,且獲利盤集中,短線需要通過回檔來重新集聚上漲的動能。

對於下半年A股行情,光大證券認為,市場的系統性機會相對有限,但也孕育著結構性機會。在全球再通脹的背景下,深度參與全球產業鏈分工的優勢企業有望受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