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國電旗下A股公司多家漲停 H股公司亦大漲

中国证券网
2017-06-05 10:08

已收藏

中國神華與國電電力齊停牌,引發煤電央企合併猜想國電旗下多家公司大漲,截至發稿,A股上市公司中,*ST平能、龍源技術、長源電力均漲停,英力特漲近6%;H股上市公司中,國電科環漲17.17%,龍源電力漲5.5%。

國電電力也在公告中表示,公司6月2日接到控股股東中國國電集團公司通知,獲悉其擬籌畫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項,公司股票亦自6月5日起停牌。

除國電電力外,公告收到中國國電集團通知的還有英力特、*ST平能、龍源技術、長源電力等,不過措辭有所不同。這幾家公司的表述均為:“公司於6月2日接到實控人中國國電集團公司通知,獲悉其擬籌畫重大事項。不過,上述事項不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資產重組,亦不會對本公司的正常生產經營活動構成重大影響。”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