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深指早盤重回10000點 大消費領漲雄安概念再現分化

中国证券网
2017-05-18 11:43

已收藏


滬深兩市18日早盤低開後震盪走高,深證成指重新站上10000點。截至午間收盤,上證指數報3098.6點,下跌0.19%;深證成指報10018.40點,下跌0.12%;創業板指報1821.47點,下跌0.06%。

盤面上,大消費板塊早盤領漲市場,其中零售、醫療和食品板塊均表現搶眼。截至午間收盤,特一藥業漲6.55%,永輝超市漲5.11%,海天味業和湯臣倍健漲幅均超2%。環保板塊早盤也出現拉升勢頭,截至午間收盤,龍淨環保和德創環保上漲超4%。

跌幅方面,一帶一路和雄安新區主題板塊跌幅靠前。值得一提的是,雄安新區主題分化明顯,其中太空板業、北京科銳和博天環境漲停,而長青集團、韓建河山和冀東裝備跌幅均超過7%。

國聯證券認為,政策信號的趨暖變化及產業資本增持意願上升,使市場自發地出現了相對積極的回穩信號,預計後市將維持小幅震盪走高的態勢,建議關注高分紅低估值的績優藍籌板塊,以及與一帶一路、雄安概念相關的主題性投資機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