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基金指數17日漲跌互現 創業板分級B大幅反彈

中国证券网
2017-01-17 15:39

已收藏

17日兩市基金指數漲跌互現。截至收盤,上證基金指數微漲,報5743.16點;深證基金指數跌3.64%,收報7948.17點。同日,創業板指大漲2.02%,報1867.87點,帶動相關分級基金集體上漲。

分級基金方面,17日分級B中,漲幅靠前的皆為創業板相關基金,且遠超創業板漲幅,其中,傳媒B級漲8.05%,昨日跌8.24%,分級B類基金杠杆特徵顯露無疑。值得注意的是,漲幅較好的傳媒B級、互聯網B、成長B級、創業股B下折只需母基金下跌10%以內,杠杆皆在4倍上下,仍屬下折高危基金,需謹慎對待。

交易的LOF基金中,共有81只上漲,66只下跌。其中,華富強債漲幅居首,上漲4.74%,國投瑞利、國投新興、500等權、創業板基、工銀雙債、鵬華治理、國投絲路、中歐趨勢、財通精選等漲幅領先;政府債基以6.2%的跌幅領跌,鋼鐵分級、富國天盈、信誠增強、信誠週期、精准醫療、海富100、信誠機遇、中歐成長、國投產業、雙債A等跌幅領先。

交易的ETF基金中,共有72只上漲,63只下跌。其中,中創100漲幅最大,達5.17%,成長ETF、國企ETF、創業板50、深TMT、全指材料、創業板EF、資訊技術、創業板、消費ETF等漲幅領先;週期ETF跌幅領先,達6.55%,國壽500、金地ETF、全指能源、景順食品、能源ETF、深F200、商品ETF、景順TMT、德國30等跌幅領先。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