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兩市小幅低開 PPP概念股領漲

中国证券网
2016-12-27 09:56

已收藏


週二早間,滬深兩市股指小幅低開。上證指數開盤報3117.39點,下跌0.17%;深證成指報10229.91點,下跌0.03%。創業板指報1972.51點,下跌0.08%。

盤面上看,建築、環境保護、運輸服務等行業開盤漲幅領先,龍建股份、龍元建設、安徽水利等個股大幅高開。

消息面上,中國證監會將與國家發改委加強合作,充分依託資本市場,積極推進符合條件的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PPP)專案通過資產證券化方式實現市場化融資,優先鼓勵符合國家發展戰略的PPP專案開展資產證券化。

招商證券策略研究團隊認為,股權之爭與舉牌概念似乎已落下帷幕,短期內主機板市場失去了炒作題材是12月以來的回檔造成“小強大弱”的主要原因。從技術上看,上證指數昨日下探後的反彈是對3100平臺站穩的確認,且藍籌股指數上證50已經站穩,其預期波動率也逐漸震盪走平,意味著短期指數可能在3100點附近震盪企穩。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