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保險股尾盤發力 滬指小幅收漲0.13%

中国证券网
2016-09-02 15:22

已收藏


週五,滬深兩市雙雙低開後,早盤在券商、房地產等板塊的拉升下震盪翻紅,不過,前述板塊的早盤拉升並未有效啟動市場人氣,午後股指一度震盪回落,回吐早盤漲幅。尾盤時段,保險、運輸設備和運輸服務等板塊發力,滬指小幅收漲。

  
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067.35點,漲幅0.13%,成交額1705.92億元;深證成指報10640.42點,跌幅0.27%,成交額2603.24億元。創業板指報2170.86點,跌幅0.48%。

  
盤面上,家用電器、日用化工、保險、運輸服務、券商等板塊漲幅靠前。電器儀錶、航空、釀酒、船舶等板塊跌幅靠前。主題方面,粵港自貿、民營銀行、海外工程、跨境電商等題材股表現相對活躍。

  
民族證券認為,從中長期角度來看,在改革進程不斷推進、企業盈利改善預期不斷強化、全球資產荒的背景下,波段式向上、重心緩慢抬高仍將是A股市場的主要運行趨勢。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