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大金融板塊午後拉升 股指尾盤收紅

中国证券网
2016-06-14 15:25

已收藏


週二,大盤窄幅震盪,題材股人氣暫未全面恢復,大金融及防禦性板塊午後拉升,助力大盤收紅。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2842.19點,漲幅0.32%,成交額1385億元;深證成指報9895.15點,漲幅0.33%,成交額2741億元。創業板指報2058.31點,漲幅0.18%。

盤面上看,昨日強勢的黃金概念明顯回檔,跌幅居前;題材股走勢出現分化,充電樁、次新股等概念企穩回升;釀酒、食品、農牧飼漁等防禦性板塊以及券商、保險、銀行等大金融板塊午後表現較強。

興業證券首席策略分析師王德倫認為,風險事件將進入證實或證偽的關鍵時點。英國脫歐公投、人民幣匯率波動、定增解禁及減持、MPA考核等事件性因素都可能影響短期的市場風險偏好。但中期而言,這些風險因素可能是“虛驚一場”,可趁擔憂加劇時佈局,7、8月份有望迎來“吃飯”行情。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