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深兩市雙雙低開 航空概念漲幅居前

中国证券网
2016-05-05 09:58

已收藏


週四,滬深兩市雙雙低開,受國務院常務會議要求促進通用航空業發展的消息刺激,航空概念漲幅居前。截至早間開盤,上證指數報2987.02點,跌幅0.14%;深證成指報10403.55點,跌幅0.18%。創業板指報2208.40點,跌幅0.12%。

  
盤面上看,材料行業、航太航空、通用航空、民航機場、無人機、木業傢俱、農牧飼漁等板塊漲幅居前;免疫治療、地熱能、金融機具、食品安全、海工裝備等板塊跌幅居前。

  
昨日召開的國務院常務會議再落“三子”推進供給側改革大棋局,其中包括促進通用航空業發展,培育新的經濟增長點。

  
中信證券認為,5月份A股盈利預期仍在改善,預計上市公司2016年半年報預喜的占比將高達65.9%。但還需要關注信用風險的發酵。在業績回暖與風險發酵的預期雙雙加強的背景下,預計市場波動幅度將明顯加大。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